Office365_Devices_Transparent

微軟這一兩年來的作風十分開放,先是免費推出iPad版Office再到Android版也免費,再到Windows 10也是免費升級等。還不夠,微軟現宣佈 10.1 吋屏幕以下的行動裝置均可免費用Office的重點功能。

微軟的新CEO上任後,先是宣佈了iPad版的Office,其後還設定給7吋或以下屏幕的行動裝置亦可免費使用。現在,該限制再度放寬了一點,屏幕尺寸提升至10.1吋,即是可以讓現時坊間的大部份平板電腦都可以免費使用,吸引力大增。

不過,免費版本難免有一些功能限制,如果想要進一步功能的話還是需要訂閱Office 365計劃的,付費後除了可以使用全部功能外亦可獲得1TB的雲端儲存空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