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579348759843小米將在 3月31日舉行米粉節新品溝通會 , 這個我們昨天已經說過了 , 我們可以肯定的有一個平板(也是小米昨天自爆的) , 今日小米又吹風 , 稱神秘新品第一彈,暗號:NSSJ . 究竟 NSSJ 是什麼 ?? 對於不懂蝗語的香港人來說是十分不好猜的 , 不過筆者猜測 NSSJ 應該解釋為 女神手機 .

20150326204535為什麼這樣猜 ? 好簡單 , 第一由宣傳圖來看 , 明顯是一個女性的裙子 . 第二 , 重點來的 , 小米CEO 林斌日前就去了找時尚集團CEO 蘇芒 , 其後蘇芒在微博寫上「雙方的第一次合作,有愛的品牌最時尚」. 第三 , 上圖我用大陸的輸入法打了 NSSJ 就出現了 女神手機 ….

487854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