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ePrice HK
來源:ePrice HK

 

香港過去兩三年間因免費電視牌照問題而鬧出多次電視業界風波,逼使香港電視HKTV要轉以OTT(Over the Top)採用互聯網方式開台。俗語有云,瘦田沒有人耕,耕開就有人爭。今日電視廣播有限公司(即TVB)亦宣佈推出OTT服務平台,以大台姿勢壓境,似乎有意將競爭對手逼向沿崖。

TVB 今日宣佈,將於 2016 年 1 月推出全新的 OTT 平台,以互聯網方式播放節目。此服務有如現時的myTV升級版,將可提供更多節目內容以供大家隨時點播或直播。此模式就如同現時Now TV、HKTV等所採用的一様,讓大家可以透過機頂盒、手機或平板App等播放。該平台將以免費模式推行,但亦會提供收費內容,似是想將現時的收費電視以及myTV整合為同一個平台。

將提供4K畫質,來源:ePrice HK

 

TVB 現與和記環球電訊及3香港達成共識,屆時將由其進行推廣,收費內容月費現定於100元內。此月費相信同時亦令到現時的有線電視及Now TV等增添不少壓力。而對HKTV來講,更是打擊很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