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327

 

分享相片大家習慣使用Instagram,但來來去去都是加加濾鏡效果,你可能已經玩厭了。為了吸引更多人分享照片,Instagram宣佈推出新App「Layout from Instagram」。此新App是屬於一個拼圖類應用,經過官方悉心重新設計後,望能成為大家最愛的拼圖App。

在App Store上,現時的拼圖類App多不勝數,而今「Layout」的推出,憑著原有的名氣,相信很快能突圍而出。「Layout」備有不少獨特功能,打開App就會自動幫你分開人面或風景照片,讓你更快速地找到想要加入的照片,這是最大特色之一。

「Layout」支援最多匯入九張照片,然後就可以隨意地調整位置,拉大縮小,旋轉等,操作過程十分流暢出色,完成後可以存回相簿以及當然是要分享出去。

目前只推出了iOS版,系統要求為7.0或以上,快下載來玩玩吧。

[appext 967351793]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