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et-1

 

對身在21世紀的現代人來講,我們生活早已離不開網絡,現時大家除了電腦外,更加是手機或平板電腦機不離身。亦因此,有香港團體就擔心這様的生活可能影響到新一代的身心發展,所以發起了「全城褪網日」,呼籲本周五市民當日放學或放工後,24小時內停止使用電腦、平板及智能手機等電子產品上網。

發起此次活動的是明光社及香港基督少年軍,他們表示發起活動是鼓勵市民減少對網絡世界的依賴,多享受與親朋歡聚及面對面溝通的時光,或騰出時間感受獨處樂趣。

對於這個活動,你是否會響應呢?香港電視HKTV主席王維基先生於晴報的專欄撰文時,對於這個活動發表了一些意見,他就認為是「無需要的」,立即秒殺了「褪網」這個想法。

以下是王維基先生的文章:

screenshot_132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