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325

數碼年代已講了很多年,而隨著智能產品所帶起了「Cloud」熱潮的今天,相信你更能夠感受到「數碼」所帶來的便利。現時以雲端服務為中心提供文件管理及共同創作等公司中,像Google或是Apple等各據山頭,而Adobe近日亦宣佈了推出Document Cloud,勢要在企業市場上爭一席位。

Adobe 除了圖像程式打遍天下無敵手外,其PDF格式現時業界最流行的文件格式之一。現推出Document Cloud作為核心,提供更方便的辦公室文件管理以及電子簽署等,方便大家無論在家又好公司又好出差都好,都可以很方便地存取文件、同事間的共同創作或是與客人的文件來往等,更可以減少紙張的使用。

Adobe Document Cloud 由一套整合的服務組合而成,當中包括了一致的網上檔案和個人文件樞紐。無論在桌面電腦或是流動裝置App( Acrobat Mobile Fill & Sign),大家均可創建、審閱、批核、簽署和追蹤文件等。

此服務將會以月費模式營運, 預計於30日內面世,價錢有待官方公佈。

影片介紹: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