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_crash

筆者本身是Macbook及Chrome瀏覽器的使用者,近日每次打開Chrome不久後Macbook就會非常熱,機身內很久沒有自動開啟的散熱風扇也會轉個不停,一旦切换回Safari才沒事,不知道你有沒有同様出現這個情況呢?經查後,原來是最近版本的Chrome瀏覽器出現了嚴重的Bug所致。

請注意,如果你正在使用Mac及Chrome瀏覽器閱讀本文的話,請小心點擊以下的連結(或不要點)。根據網友在3月18日回報的問題,原來當網站內出現某些Unicode(萬元碼)時,Chrome就會立刻崩潰。

screenshot_1305

目前此問題仍未獲得修復,如果你擔心會影響工作的話,還是暫時不要用Chrome,等Google推出修正檔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