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303

自從社交網站成為了大家生活的一部份後,你每日都可能看到很多朋友分享的閃光照。去年一系列「女友拉著我去遊行」的照片更是瘋摩全球,令此一對情人紅遍網絡。一般拍攝婚紗照都是以優美的背景及「正正經經」的Pose為主,而這對雜技演員情侶卻是挑戰尺度,除了有各地美景外還有一些非一般的拍照Pose!

一對來自洛杉磯的雜技演員情侶 Cheetah Platt 及 Rhian Woodyard,他們近日分享了令人相當羡慕的婚紗照。此一系列照片打破了傳統婚紗照的框框,令人一看難忘。他們用了83日走遍38個國家,並在印度、埃及,愛爾蘭,泰國等八國家完成婚禮。由於本身是雜技演員的關係,因此他們的Pose也是非一般的,相信平凡人都無法做到這些高難度動作,相當Sweet Sweet。

你認得這些地方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