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wear-app-ios-iphone

隨著Apple Watch推出後,智能手錶大戰正式展開。現時Google已經搶先Apple推出了Android Wear的軟件及配套,在市場上發展有著一定的先機。由於Google還未開腔提到會否支援iPhone平台,以至到過去不少黑色去破解系統以支援iPhone,像破解後可以用iPhone打電話等。不過,黑客們不用去折騰了,因為Google本身就已經有這個打算的。

研發Android Wear破解支援iPhone的開發者Mohammed Abu-Gabreyyeh,當他在處理Android Wear的程式碼時,發現了一些字串,確認了Google正有為支援iPhone作準備。以下是來自該名開發者於Twitter上的訊息:

有了能支援iPhoneh的Android Wear,代表了未來將會出現很多廉價的Apple Watch代替品,不知道Apple方面會不會加以阻撓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