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payments

 

電子支付系統由Paypal領先多年,但隨著多個科技巨頭,包括Apple、Google以及Facebook等加入系列並大力拓展後,其地位已經越來越危。Facebook繼網頁版加入支付功能後,現再擴展至Facebook Messenger,並將操作簡單化以便吸引大家使用。

Facebook Messenger今天Android及iOS版推出更新,宣佈加入電子轉帳功能。其形式相當簡單,首先綁定好信用卡,跟朋友聊天時按下$的icon後再輸入銀碼就可以轉帳。而接收的一方只需按下「Add Card」即可以將銀碼存入自己已綁定的帳戶。

Facebook稱此操作是完全免費的,而且資料絕對保密。

官方介紹影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