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5-5796-AppleTV3032812001-l

近年互聯網電視發展得相當蓬勃,Google一早有YouTube,香港則有HKTV。Apple過往不時傳出會推出智能電視,但在最近的一次發佈會中,卻只是將現有的Apple TV減價並聯合HBO Now作獨家內容供應商。不過,這些似乎還不止,據華爾街日報最新消息指出,Apple即將推出網上電視服務。

報導指出,Apple計劃推出25個網上電視頻道,為目前現有的iOS、Apple TV等裝置提供更豐富的內容播放選擇。據指,Apple將於今年六月舉行的WWDC公佈這件事,25條頻道預計將會收取US$30至$40之間,而頻道的供應者包括有Disney、ABC、CBS以及Fox等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