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10_3_14d105g-800x277

首個10.10.3 beta測試版推出至今已一個多月,Apple今天就釋出了第四個beta版。而自從開放了首個公測版後,現新的公測版亦同一時間推出,讓開發者或一般用戶都可以幫手做測試找出問題供Apple修正。

第四個beta版屬build 14D105g,主要都是以修復錯誤及改善效能為主。10.10.3主要的改進在於加入了Photo App以取代iPhone及Aperture的位置,同時還帶來了新的Emoji表情公仔等。

現時Apple已開放了公測版計劃,原本需要開發者帳戶才可以安裝測試版,現只需使用現有的Apple ID加入Apple Seed計劃即可,無須繳付開發者帳戶年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