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inyumbrella-logo

Apple雖然不少舊裝置都可以升級到最新的iOS,但往往不少人升級後十分後悔。原因有二,一是沒有了Jailbreak,二是系統變慢了。因此,不少人就希望可以降級。過去想降級的話,TinyUmbrella 是必備的工具之一,但因被Apple封殺的關係而一度停止發展。不過好消息又來了,開發者現已推出新測試版。

TinyUmbrella 是一個備份iOS裝置SHSH的工具,作用是可以讓Apple的伺服器可以對系統作出認證,從而降回舊版本。開發者Semaphore早前透露開發新版本,如今已兌現,推出了重新編寫的測試版供大家試用。

目前來說新版TinyUmbrella還不完整,而且亦要解決現時iOS裝置有32bit及64bit的問題,想要跟之前那様順利運作的話暫時還需要多點時間。測試版經試用後,已經可以備份iPhone 6 plus 的 iOS 8.2及8.3,總算有點希望了。

TinyUmbrella-Beta-2015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