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MBP

Apple 早前發佈全新 MacBook 產品線,並推出 12 吋 Retina 屏幕的 MacBook。

繼而在 Apple 網上商店上架新款 11 吋和 13 吋 Macbook Air 以及 13 吋新款配備 Retina 顯示屏的 MacBook Pro 後。美國 Amazon 現在也跟著步伐上架。

MacBook Air 售價由 899 美元 (約港幣 7,012) 起,MacBook Pro 則由 1,299 美元 (約港幣 10,135 元) 起,後者目前可能需要 1-2 天到庫,3-5 天送達。

新款 Retina 顯示屏的 13 吋 MacBook Pro 及 11 吋和 13 吋 MacBook Air 全面升級至新一代 Broadwell 架構的 iCore CPU。提供性能更強的核芯顯示咭,同時也升級成為 “Force Touch” 壓感式觸控板,能感應點按力度,提供 Force Click 深度點擊功能,並能夠通過反饋引擎提供力反饋效果。新款 13 吋 MacBook Pro 的電池續航時間也得到提升,延長至 10 個小時。同時採用了基於 PCIe 的新 型SSD,儲存速度進一步提升。

售價基本與 Apple 網上商店保持一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