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Lei

智能手錶自去年開始,不斷有大大小小的品牌推出,今年連 Apple 也加入戰團推出 Apple Watch。但是這個戰爭參與者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現在有消息指將會有新競爭者加入 – 就是以高性價比作賣點的小米。近日有內地網站報導指,今年大約年底左右的時間會有小米手錶的出現。並表示這個小米手錶將擁有較大的錶盤,除 NFC 功能外,更擁有類似小米手環上的感應器,同時小米手錶更有特別的賣點 – 利用脈搏波特徵做身份識別。

此外,小米手錶還會擁有自己的操作系統,並且會把長續航力作為頭號要解決的問題,至於外觀應該會是更符合大眾的圓形設計,至於售價雖然消息人士沒有透露,但估計依然會用小米慣用的策略,用高性價比令市場再起風雲。

大家會有所期待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