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258

Steve Jobs在發佈第一代iPad時,就想改變學生的學習習慣。現時iPad已經成為了不少學校的電子課本,某程度上已經如Steve Jobs所願。當然,目前還是不夠的。要徹底地改變學習方式,除了iPad本身外,亦同時需要靠助一些開發公司的配合。就像OSMO最近推出的這套iPad學畫畫配件,相信看完你會問,小朋友還需報讀學畫班嗎?

61A5Fkg8jAL._SL1200

這套由OSMO推出的iPad配件是一個機座,座上有一個鏡頭可以偵測前面的動作。再配全他們推出的「Masterpiece for Osmo」iPad App之後,就可以一邊跟著iPad的屏幕,一邊畫畫。有點難現解吧?看看以下影片就秒懂了:

此配件現時在Amazon的售價為US$79.99,可以玩四套App,而下載App就是免費的

osmo

太神奇了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