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_beta_program

早前有消息指出Apple將會繼OX S 10.10.3後推出首個iOS 8.3的公測版,就在數小時前終於實現。過往的iOS測試版需要有開發者帳戶才可安裝,如今的公測版只要登記一下AppleSeed計劃即可,無須付開發者年費就可以參與測試。

iOS 8.2 正式版剛推出不久,這次的8.3所帶來的更新就目前所知的就並不多,只要是修正錯該提升系統穩定性。另外就是針對Siri加入更多語言支援,當中包括:英語(印度,新西蘭),丹麥語(丹麥),荷蘭語(荷蘭),葡萄牙語(巴西),俄語(俄羅斯語),瑞典語(瑞典),泰語(泰國),土耳其語(土耳其)等。

有興趣當白老鼠嗎?只要按此進入AppleSeed網頁,然後使用你的Apple ID登記一下即可。注意:由於目前是剛推出關係,以及有下載量限制(早前消息指是10萬個名額),因此你現在或只能看到OS X的公測版,暫時未有iOS 8.3的公測版下載,請稍後再試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