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geonHunter5

「Dungeon Hunter」(中文譯:地城獵手)」是Gameloft旗下的Action RPG皇牌作品之一。遊戲剛剛推出了第五版,iOS及Android兩個平台同步登場。承繼續遊戲的故事背景,新一版內容更豐富而且畫質亦更上一層樓,對於喜歡史詩式戰鬥冒險類玩法的話,相信不會太令你失望。

在遊戲中,玩家將會進入橫跨5個空間及無數地城的單人模式。操作著有著聖靈之力的英雄,在復仇同時踏上旅程探索5個破碎空間,成為最惡名昭彰的賞金獵人。

除單人模式外,遊戲更講求合作及不同步多人模式。前者是可以僱用好友及其他玩家成為盟友,在復仇和狩獵賞金的旅途上助你一臂之力。而後者是用多種生物自訂據點,管理並防衛。突襲敵人的據點搶奪戰利品。

同様地,「Dungeon Hunter 5」下載亦是免費的,主要是靠IAP項目去營運,大家看自己需要啦。

遊戲下載:iPhone/iPad 版下載連結Android 版下載連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