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6_lollipop_nova

在眾多的Android Launcher啟動程式中,Nova Launcher 是不少人所推薦的,憑著出色的流暢度以及功能多元化等,是不少Android用戶的至愛。近日開發者釋出了全新的測試版,旨在帶來Android 5.0上提倡的Material Design外,同時亦帶來了大量新功能。

新版Nova Launcher無論在桌面設計以至功能表上的任何圖示等,都改成了Material Design風格設計,而且還加入了大量的操作觸控配合動畫以及切換過場效果等。而在功能方面亦改進了不少,當中像是無限桌面(舊版限定為9頁)、拉下搜尋、設定每頁顏色、可獨立設定不同位置的icon大小、文字大小和字型等、icon大小可放大至150%、還有其他大大小小的介面設計及調節等。

screenshot_1250

screenshot_1251

此新版目前仍在測試階段,如果你想嘗新的話,可按此前往我們的下載中心下載APK檔,但筆者也要提提大家,測試版或有大量Bug,在使用時遇到問題可以回報給開發者以進行修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