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e9 pw

 

中國最大的曝料者不是其他人或什麼達 , 一定是工信部 , 它已經不知爆過多少次新機照及規格 , 而且肯定資料一定是真的 , 比如今日它就爆出了 HTC One E9 的真機照 !!!

如上面大家見到的就是 HTC One E9pw , 正面來說其正面跟 HTC One M9(M8?) 是一樣的 , 亦保留了 BoomSound 雙喇叭的設計 , 估計亦會有 Dolby 環迴立體聲功能 . 機身左側是 micro SD 及 SIM 卡槽 , 機身的右側就是音量鍵及 Power鍵 . E9 今次十分之薄身 , 只有 7.54mm 厚 , 背面的 2000萬像素鏡頭有點突出(今年流行凸鏡頭??) , 背面設計的感覺像是來自 Desire 826 系列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