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文書處理是大家每天對著電腦接觸得最多的應用,現時大家使用時總離不用Office或iWork等主流程式。如果你的電腦剛好沒有這些大型軟件呢?其實坊間還是有不少代替品的,就像這個原價US$9.99,今天限時免費的「Document」,體積十分輕盈可快速創建各類文件格式。

「Document」介面設計並不美觀,但功能還是可以的。提供了各類實用的排版功能,再加上功能不複雜,可以很快速地上手並作出適合的編輯等。文件支援Office的.doc/docx以及Open Document格式等。

「Document」屬Mac App,體積只有17.6 MB,下載來備用也不錯。

[appext 88240499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