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watch-7-of-14

Apple Watch 近兩日覆蓋了全球媒體的版面,不少人看後都很想擁有一隻。不過對於Apple Watch的一些沒有被重點提到的性質,大家在入手前最好先了解一下。根據9to5Mac報導,其中內置的8GB容量就有不少使用限制。

據指,Apple Watch三個版本均設有內置8GB儲存空間,而當中只有2GB可供儲存音樂播放之用,相片空間更只得75MB。

2GB 大約可以儲存約200首音質較好的mp3檔案,因此Apple Watch並不打算完全取締iPod的位置。而由於Apple Watch的屏幕較小,而且也沒有內置鏡頭,因此75MB的相片空間只為提供一般的圖片儲存,像是Wallpaper等。至於餘下約6GB的空間,就是被系統所占用以及留來給安裝各類Apps以及為Apps提供檔案儲存空間等。

這些限制相信為使用者帶來一定的不便,即是說大家在分配檔案時就要留意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