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s6Samsung Galaxy S6 發佈之後不知大家對這部手機有什麼感想,不過無論如何,目前看來 Samsung 對自己今年這部旗艦機還是信心滿滿的。

據韓國《電子時報》報道,由於 Galaxy S6 發佈之後在市場上的反響不錯,Samsung 決定提高 Galaxy S6 的產量。有消息就指 Samsung 將把 Galaxy S6 和 Galaxy S6 Edge 4月份的產量從 700萬部提高到 800萬部,至於 3月份的產量則保持不變,還是為 500萬部。

Galaxy S6 將於 4月 10日在 20個國家上市,目前對於增加產量的消息 Samsung 沒有做出回應。不過就有分析師認為 Samsung 在經歷過去年的大挫敗之後,今年所推出的 Project Zero 計劃給我們帶來了全新的 Galaxy S6 ,所以看好 Samsung 今年的市場表現力,大家覺得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