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iOS

如我們早兩天的報導,iOS 8.2的正式版會在Apple發佈會後推出。此版本主要就是全面地加入了Apple Watch的支援,以讓iOS裝置可以跟Apple Watch互相配合使用。同時,新版本亦針對系統的穩定性作出了重大的調整,修復多功導致系統不穩定的錯誤等。

iOS 8.2現在開始已經可以透過軟件更新的下載及升級,Tim Cook同時還宣佈加入了ResearchKit,作用是讓一些醫料備件生產商可以為iPhone及Apple Watch開發更多相關應用及週邊產品等。52325a261b78fbef25d1cb879f294c605b6d9e5c_xlarge

現時首五個採用ResearchKit開發相關的健康醫療類Apps已可以App Store下載,相信隨著Apple Watch上市後,此類應用將會大增。

0a108247250b1_xlarge

為此新系統已增加了Apple Watch的App Store專區,以讓使用者方便瀏覽及下載。

applewatch_Image_23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