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watch_Image_22

由上年九月正式發佈至今,Apple今天終於公佈更多Apple Watch的消息,當中最令大家關心的售價及電池續航力等問題亦逐一揭曉。Apple Watch 備有兩張銀面屏幕大小,分別是38mm及42mm,可視為男女裝版本。另外,再分成三種系列以針對最基層的使用者以至講求身份地位的大豪客。

此三種系列分別為針對運作型用戶而設的「Sport」,一般大使用使用者的「普通版」,以及以18K玫瑰金打造的高貴「特別版」。兩個系列都有兩種錶面尺寸,比例如下:

applewatch_size

Apple Watch將於4月10日開始接受預購,正式發售日為4月23日。首輪發售地區分別是:美國,澳洲,加拿大,中國,法國,德國,香港,日本和英國。而售價方面的範圍相差十分之大,最便宜的「Sport」版38mm售HK$2,728,42mm售HK$3,088。「普通版」的38mm售HK4,288起,42mm售HK$4,688起。至於最貴的18K玫瑰金特別版,售價由HK$78,800至HK129,800,真是身份的象徵啊!

applewatch_Image_21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