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

現在大家所用的 Windows 10 仍處於預覽版階段,不少朋友都希望 Windows 10 RC 版盡早推出,現在終於有消息了。

近日有外國媒體報導指,Microsoft 將於今年 5 月 4 日至 5 月 8 日在美國芝加哥舉辦 “點燃” 大會。在大會上,Windows 10 會成為主要的議題,具體包括安全性、管理、部署、移動設備管理和定制等方面。她們預測 Microsoft 將在會上的開幕主題演講中正式發佈 Windows 10 RC 版。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這個大會前還將於 4 月 29 日 – 5 月 1 日召開一年一度的 Build 大會,屆時可能也會公佈一些有關 Windows 10 的最新進展。

RC 版發佈之後,Release (正式版) 很快便會出現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