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store-staff

近日關於台灣即將引入首間Apple Store旗艦店的消息不斷,我們昨天亦引述了AppleInsider的分析報導了相關消息。對於此事有些讀者抱著期望的態度,亦有部份讀者抱著懷疑的態度。今日,我們就由Apple的聘請人力資源的網站上發現了一個跟Apple Store相關的職位,並寫明是在台灣台北的。

此職位是「Apple Solutions Consultant -Taiwan (TaiPei)」,其刊登日期已經是在2月24日。根據職位的描述可以清楚見到,該職位需要負責Apple Shop的採購以及提升Mac及一此週邊產品的銷售。

由此可見,Apple正打算在台灣台北市設立首間Apple Store旗艦店已經幾乎可以確定。蘋果財務長 Luca Maestri 早前提到,2016年之前將會在大中華地區增設40間Apple Store,當中中國內地以及香港已占了一部份,雖然沒明確地提到台灣,而根據目前的消息所見,台灣的首間Apple Store落成該不遠矣。

apple_store_taiwan_jobs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