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MPUS DIGITAL CAMERANvidia 又有新搞作 , 今次 Nvidia 沒有參加 MWC 展 , 因為今次 Nvidia 發佈的不是移動裝置 , 而是一部「革命性的電視機頂盒」、「遊戲主機」、「超級電腦」. 看起來似乎很把炮 , 那是否會很貴 ?? (過去兩代 Shield 產品都不便宜) , 不是 , 今次這個只需 200美元!! 即 HK1600 以下 , 十分便宜 !! 五月開賣 .

0001149157遊戲方面 , Shield 機頂盒會配備一個遊戲手掣 , 支援了語音操作 . 作為家用機大家比較關心的可能就是其遊戲性能 . 它採用了 Tegra X1 處理器 , 其效能已超 Xbox 360 水平(官方說的) , 而且比下一代 Android 機頂盒高出 35倍機能 . 遊戲機當然是有什麼遊戲才是重點 , Nvidia 就表示推出會有至少會有 50 款遊戲 , 《Metal Gear Rising: Revengeance》、《Doom 3》等 .

遊戲畫面令人驚嘆
遊戲畫面令人驚嘆

 

0001149154超級電腦又是什麼 ?? 就是 Nvidia 的 GRID 遊戲串流服務 , 通過連線到遠端高效能電腦 , 可在裝置上玩到高畫質大型遊戲 , Nvidia 提供兩款 GRID 服務方案 , 一是租借和購買作品 , 一款是任玩所有作品的全費模式 , 會提供 1080p/60fps 遊戲畫面 .

革命性的電視機頂盒 , Nvidia 指其是全球首款 4K Android TV , 可以搭配 4K電視串流播放 . 本身 Shield 機頂盒只有 16GB ROM , 不過就可以插 microSD 及有兩個 USB 3.0 接口 , 你加幾個 TB 硬盤都不是問題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