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13

 

 

Apple iPhone系列又來到「S」時代,即係意味著,我們今年將會見到的是內部零件和功能上的升級。根據一位熟悉Apple 開放路線的線人消息,iPhone 6s 記憶體將增加到2GB!

iphone_6_iphone_6_plus1自2012年的iPhone 5到2014年的iPhone6,Apple都一直都堅持使用1GB RAM,好處就是可以減少用電。但來到iOS 7,Apple為iOS重新設計介面,加入不同過場動畫、新功能等等,令iPhone開始被批評記憶體不足,導致彈App情況出現。到了2014年尾,iPad Air 2的A8X SoC終於加入 2GB RAM,Apple為了令iPhone 和iPad規格上不會帶來太大差距,所以有很大理由相信Apple會在iPhone 6s上帶來2GB RAM,屆時開發者將可以加入更多新功能,而且系統更流暢。當如果Apple 在A9處理器用上LDDR4 RAM,用電更有可能不升反跌50%!對用家和開始者絕對是個好消息。

此外,Apple有意為下一代iPhone 引入iPad Air 2上首次亮相的Apple Sim。Apple Sim好處是可以令用戶選擇較短的合約,用家可以隨時選擇其他服務供應商,增加網絡商的競爭,為市民帶來較合理價格合約,不會只升不跌,但暫未知會否在美國、英國以外國家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