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1-image-8什麼 ?? 還 Touch ID ?? 指紋解鎖 ?? 你有夠 Outdate 的了 . ZTE 就發佈了一款新的旗艦機 Grand S3 , 其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加入了眼睛虹膜辨識技術 , 亦即是說可以通過掃瞄你的眼睛虹膜來進行解鎖、支付等安全性操作 . 技術上領先其他還在玩手指的手機(當然有沒有用還是未知數啦) .

說回 Grand S3 , 其規格則是一般般 , 沒有到達旗艦級規格 , 處理器用的是加強版的 2.5GHz Snapdragon 801 處理器 , 3GB RAM 及 16GB ROM , 5.5吋的 1080p 屏幕 . 主鏡頭有 1600萬像素 , 而前置鏡頭就有 800萬像素 . 3100mAh 電池 .

zte-grand-s3-ey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