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plus

全球最大的手機參展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5,至今已接近尾聲。多家手機廠都發佈了旗艦機,像HTC One M9 以及 Samsung Galaxy S6 及 S6 Edge等。一如往年,大會GSMA在展覽會完結前都會公佈一些最佳手機以及平板電腦等獎項。雖然Apple每年都不參展,但世界的焦點總是不會被其他手機廠完全搶去。

GSMA揭曉年度最佳手機得獎者,結果就是由沒有參展的Apple iPhone 6 所獲得,並不像香港的某些音樂頒獎禮,說明只限有出席的歌手才可獲獎。這一次與iPhone 6 共享這一頭銜的還有LG 旗下的G3。

至於平板電腦方面,iPad Air 2並沒有得獎,而是輸給了Microsoft 的 Surface Pro 3。另外,今年終增設了配戴式智能裝置的獎項,結果是由Moto 360勝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