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wallpaper-2

瀏覽器早已步進了64bit的年代,像Safari及Chrome等都已經有64 bit版本,唯獨Firefox才剛剛釋出了首個供開發者測試試的64 bit版。現在終於有齊了Windows、Mac、Linux的64 bit版本。

Mozilla 今天推出了Firefox 38開發者版本,終於開放了首個供Windows使用的64 bit版。這個版本主要是由原有的32 bit版作出效能提升,像是支援體積容量的擴充元件、更快的處理速度以及提升保安措施等等。採用64 bit後可以使用更多的記憶體,從而也可提升JavaScript和CSS等現時流行的網頁程式語言的執行速度。

想搶先試用的話,現在就可以按此前往官網下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