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213

備受Apple重視的「後 Steve Jobs」產品 Apple Watch,雖然還未正式上市,但一連串的市場推廣已經明顯地增多。繼登上國際知名時裝雜誌Vogue的美國、巴黎、倫敦、中國等版本的封面後,現在亦在香港的東Touch週刊登上封面。

Apple Watch 跟過往Apple的產品風格上有點不同,除了重於個人的隨身數碼產品之外,更注重於成為標誌性的事尚產品。透過百變的錶帶裝飾,以及一些像18K的特別版本等,明顯是要走向時尚奢侈品的方向。

477706012_n East-Touch

Apple現已發出了3月9日的產品發佈會傳媒邀請,屆時相信將會公佈更多關於Apple Watch的消息以及配套等,大家跟我們一起來期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