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_AppleWatch

Apple Watch 無疑是Apple今年將會大力拓展的新產品,預在3月9日的新品發佈會中公佈更多的細節以及配套等。現時我們暫時對於Apple Watch所知的,不外乎是健康監測、電子錢包與及作為iPhone的附助配件等。CEO Tim Cook在今日受訪時還提到,將來可成為你的汽車電子鎖匙!

Tim Cook近日正在歐洲出席多個會議並在倫敦的Apple Store與員工們見面聚會,期間他提到了多項關於Apple Watch的問題,其中一項是防水問題,Tim Cook 亦親口確定了將提供防水功能。此外,Tim Cook 亦不忘力Sell此產品,說道Apple Watch就如iPhone一様,大家需要此產品並且最終會取代你的車匙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