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head2

專業的相片編輯軟件,來來去去你可能只懂得Photoshop,而其實除了PS之外還有不少選擇的。去年我們報導了Perfect Effects 8免費下載的消息,今天輪到Perfect Effects 9亦可免費獲得了。此軟件原價為US$59.99(約HK$468),試問你怎能錯過呢!!

Perfect Effects是一套超級濾鏡程式,內置大量現成的預設效果,分成多個類別。可以獨立運作之餘還可以整合至Aperture, Lightroom, 或 Photoshop成為插件,支援Windows及Mac OS。透過這些濾鏡,就可以很輕鬆地將照片調節出最好的色彩效果,省卻大量時間。

官方的示範介紹影片:

如何免費取得呢?很間單,只要按此進入下載頁面,然後填上資料後,就可以獲得一行注冊碼,然後選擇下載Mac或Windows版程式再激活即可。活動期有限,想要的話就快快快快手啦。

另外,官方亦提供了大量教學影片,不懂操作可以到此慢慢學習。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