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ku96UEAALJ0K

WhatsApp 網頁版推出至今已經有一個多月,讓大家從此可以安坐電腦前亦可收發訊息,十分方便。初推出時,WhatsApp官方指明僅支援Google Chrome瀏覽器。雖然Chrome有很多人用,但其他品牌的瀏覽器同樣多人樣。今天起,WhatsApp網頁版終加入了Firefox及Opera支援,大家日後有多一個選擇了。

使用同樣是前往web.whatsapp.com,操作方式與Chrome一樣。至於微軟的Internet Explorer,目前則未有消息是否會支援。對於大部份人來說,沒關係吧,反正IE現在已經沒有太多人在用了。

WhatsApp網頁版目前除了iPhone外,支援所有其他手機平台,包括Android、Windows Phone、BlackBerry等。至於iPhone呢?我們昨天已經報導過,最快將於下一個更新版本就有了!

相關文章:

WhatsApp 網頁版正式推出,要這樣才能使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