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sim

大家每天手機不離手,用得最多的一定是一類即時通訊App,像WhatsApp、LINE、Facebook Messenger、WeChat等。如果在身處的城市裡使用當然沒問題,當去到外地時,你或要到處去找免費Wifi或買張漫遊數據卡才能使用。早前推出WhatSIM讓你用10歐元全世界任用WhatsApp的意大利公司,現將服務升級,推出「ChatSIM」支援更多即時通App。

「ChatSIM」與一般的SIM卡不用,因為是專為即時通訊App而設,而且也不像「WhatSIM」那様局限於使用WhatsApp。「ChatSIM」讓大家可以自選自己常用的即是通訊App,無論是WhatsApp、LINE、Facebook Messenger、WeChat等等,因為它其實就是一張預付的數據SIM卡。

其售價是10歐元,內含2000個Credits。這張「ChatSIM」可以在全球150個國家城市一年內無限傳文字及表情訊息,但若果是發送圖片或影片等多媒體訊息的話,則需要則除額外的Credits,當用完了就需要充值。其收費按地區而定,全球城市分為六個區域,詳情可到官網查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