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OS Market Share現如今 Android 和 iOS 這兩大平台已經可以說是坐穩了智能手機市場,而這當中最大的霸主還要數 Android 系統。

據統計過去的 2014 年中 Android 佔據了智能手機市場 81.5% 的份額,這個數字比 2013 年的 78.7% 還提升了 2.8% 。

而 iOS 在 2014 年則佔了 14.8% ,比 2013 年的 15.1% 稍微下跌了 0.3% 。

另外,剩下的 Windows Phone 和 BlackBerry 等系統則可以說是在垂死掙扎了,2014 年分別都只佔到了 2.7% 和 0.4% 的市場份額。還有其他的不知名的平台所佔份額是有 0.6%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