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e-lte-2今日 Motorola 正式發佈了新一代 Moto E ,這部手機的外觀設計與其前一代區別不大,配色有黑白兩種可選。不過,為了滿足更多用戶在配色方面的需求,新一代 Moto E 有一個特色就是可以拆開邊框,有六種邊框配色供用戶選擇。

雖然外觀的設計變化不大,不過新一代 Moto E 的規格則有不少提升,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新一代 Moto E 的詳細規格。

dsc02028jpg-3b0020_960w

新一代 Moto E 詳細規格:

  • 運行 Android 5.0 Lollipop 系統
  • 4.5吋 960 x 540 屏幕
  • Qualcomm Snapdragon 410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
  • 1GB RAM
  • 8GB ROM
  • 支援 4G LTE 網絡
  • 30萬像素前置鏡頭
  • 500萬像素主鏡頭
  • 電池容量為 2390mAh

據 The Verge 報道新一代 Moto E 售價將為 US$149(約 NT$4,680 / HK$1,160),目前這部手機已經登錄 Motorola 官網銷售,之後會由 Verizon 發售,Motorola 亦表示這部手機稍後會進入北美、南美、歐洲和亞洲等地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