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183

一首Let it Go飄雪公主成為了YouTube上最多兒童觀看的影片,可見除了大人外,現在越來越多家長會使用YouTube來播放影片給小朋友看。有見及此,Google為就為YouTube推出了兒童版本,主要是不想讓一些不良題材影響到小朋友。今日iOS及Android的Apps正式上架,家長們快安裝吧。

「YouTube Kids」由介面設計至頻道選擇均以小朋友為主,當中包括有小朋友喜歡的卡通頻道、學習頻道、親子頻道等。家長亦可作出一些限制設定,像是使用密碼鎖、關閉搜尋、限時使用等,讓小朋友可以遠離一些不良影片及培養更多自律性等。

影片介紹: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YouTube Kids」暫時只在美國區推出,iOS版下載需要美國的Apple ID,而Android版則可自行下載APK檔案直接安裝。

iOS 版下載:App Store 連結
Android 版:可以PlayStore下載,或按此進入我們的下載中心,下載APK檔。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