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_mac

自從Apple於iOS 8.1.2中堵塞了Jailbreak漏洞後,一班大陸的程式破解員又再一次折騰新的Jailbreak方式。就在iOS 8.2 還在Beta 5的階段,中國大陸兩個主要的Jailbreak開發單位,PP助手的「盤古」及360軟件的「太極」均表示已經突破封鎖,現時正在測試iOS 8.2的完美越獄工具。

PP助手現時的Mac版本已經支援iOS 8.2 beta版,唯Jailbreak的話需要Apple的開發者帳戶才可以進行。至於360軟件的「太極」方法,稍早前官方論壇預先釋出了Windows版本工具,其後又被收起,相信是仍未穩定所致。有興趣做白老鼠的話,請去官網下載吧。

iOS 8.2的正式版目前還未有推出的確實時間表,但由目前進行至beta 5的階段來看,相信推出日子已經相當接近。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