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pass

 

在現今網絡世代,我們每天都要登入各類大大小小的網站。很多人為了方便記得,往往都會用同一組密碼來登入所有網站。這樣做對自己方便的同時,對黑客更是方便,因為一旦偷走你其中一個帳號密碼就等於你所有帳號的使用權。為了更好的管理每一個網站的登入名稱和密碼,大家可以使用一些App來幫手。像這個原價US$9.99,今天限時免費的「Enpass Password Manager」大家就不能錯過了。

「Enpass Password Manager」以 AES-256 式為資料加密,讓你可以放心地將所有大大小小的帳戶名稱及密碼集中在一起作管理,以防忘記密碼時帶來麻煩。而且支援雲端同步,包括iCloud, Dropbox, Google Drive, OneDrive, Box 等。

程式支援Touch ID來操作,除了可以提升保護能力外,也同時令到操作更加方便簡單。為提供最高的保密工夫,因此程式亦附帶了瀏覽器,提供自動填表功能方便大家即時登入各類網站。資料可以跟Mac版作同步,方便管理。

iPhone、iPad版下載:

[appext 455566716]
QR Code:

原價:USD4.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Mac 版下載:

[appext 73271099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