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_pro

 

iOS是一個支援大多數流行檔案格式的系統,所以一些文件類,影音類的檔案,只要放得進去,系統都可以開啟供查看。但如果是不想將檔案放得零零散散,想整齊點管理的話,一個文件管理器就不能少,就像今天限免的這個「Document Manager Pro」。

「Document Manager Pro」是一個全面的文件檔案管理應用,支援幾乎是任何類型的流行文件檔,包括:PDF, MS Office (Word, Excel, Powerpoint) 和 Apple 的 iWork (Keynote, Pages, Numbers) , 還有網頁類型的 HTML, RTF, TXT, PNG, JPG, GIF 等等。而且還有zip或upzip的檔案,你也可以自行創建多層的資料夾以作分類,再透過內置的搜尋器快速地找到所需檔案。

在檔案傳送方面,支援Wifi(HTTP)無線傳送,支援FTP連結自己的伺服器,還有可以跟一些雲端儲存服務作連結,例如有:iCloud、Google Docs、Dropbox 等等。這樣無論在管理本地或雲端服務器上的檔案都更得心應手了。

要將檔案傳送到「Document Manager Pro」裡的話,很簡單。首先連接好家中的Wifi,然後按一下App裡左上角的Wifi圖示,程式就會給你一行IP網址,只要使用任何瀏覽器連接這行網址就可以將檔案上傳到你的iPhone或iPad裡了。

[appext 507942038]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2.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