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drive-logo上星期Google推出的2GB增空間活動,不少網友反映太寒酸。同日,Microsoft就推出了100GB的免費額外OneDrive空間活動,即時將寒酸的Google比了下去。可惜的是,此活動只限美國用戶參與,對於我們這班海外的用戶有點不公平。但事在人為,有網友就發現了Microsoft的網頁有個小漏洞,現在所有人Click一下就可以免費獲得這100GB的額外空間。

筆者親身試過,此方法真的有效,而且連結是來自Microsoft的,所以並沒有安全隱憂,大家可以方心。目前此方法仍有效,所以不清楚官方會否很快就關閉此漏洞,大家想要就快手吧!

看看筆者的成功例子,原本的儲存空間為40GB(為什麼比你的多?證明你錯過了很多活動)

OneDrive_Image11立即多了100GB免費空間!!注意,這多出的100GB使用限期為2年。

OneDrive_Image14

想要?很簡單,你只要: 按此連結免費增加100GB

按後會出現是否同意授權的畫面,按一下是即可,放心,這是來自Microsoft自己的應用,所以不用擔心。

OneDrive_Image13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