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162

Apple在Tim Cook的領軍之下已在慢慢改變,過去大家都知道Apple的作風比較封閉,一些自家的產品只供自己的購客使用。但今天由iCloud開始,將變得不同。今後,就算你有沒有使用Mac或iOS裝置都好,都可以建立一個Apple ID,然後跟其他Apple用家一様免費使用iCloud.com上的多套Apps。

Apple現正在beta版的iCloud.com上進行是項測試,任何人只要透過建立一個Apple ID後,就可以使用iWork的三套Apps,包括Numbers、Pages、Keynotes,而且還可以免費獲得1GB的儲存空間。

iWork是Apple版的Office,目前網頁版已經開始完整,大家透過網頁版App也可以創建及管理文件,十分方便。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