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583

iPhone帶領Apple走向一次又一次的高峰,無疑是一款極成功的產品。但對於Apple來說,作為一家龍頭科技公司,步伐一定不能停下來的。過往不時傳出Apple將要投入汽車行業,推出「iCar」。可是在CarPlay出現後,大家的期待有點落空。不過,近日再有消息指出,Apple沒有方棄開發汽車市場,現已投入數百名員工進行這個新項目中。

消息先由華爾街日報傳出,報導指Apple將投入智能電動汽車行業,而且是認真的。據知Tim Cook早於一年前已開啟了此計劃,並任命多員高層及百多位員工進行各項試驗。

再加上,有人在街道上發現了神秘車輛,據稱就是Apple的汽車項目團隊的,因此推斷正在收集各類數據去研發產品。

applevan-800x431

 

目前外界對於Apple是否真的投入製造汽車行業的資料仍不多,就如當年推出iPhone前,外界同様是抱著不太相信的心態,給果iPhone橫空面世並為業界帶來巨大的改革。如今若Apple真的開發智能電動汽車,相信也是一件很不錯的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