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7 android 5.0 update早不足一星期 , HTC 香港就為 HTC One M8 提供了 Android 5.0 的升級推送 , 相信不少 M8 用戶已經享用了 Lollipop 的美味 , 其他 HTC 手機又何時升級 Android 5.0 呢? 筆者不知道 , 不過筆者就知道港版的 HTC One M7 今日就已經開始 OTA 推送 Android 5.0 更新 , 香港的讀者快快升級吧 .

升級方法 :

進入手機的【設定】,然後打開【關於】頁面,再點選【軟體更新】內的【立即檢查】選項,即可讓手機直接下載並安裝相關的更新,而更新前請確保電池會有35%或以上的電池。

圖片來源: 高登討論區巴打 FadingBlu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