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cleaner

 

每逢過年前夕,大家都會想起為家居做清潔,希望近一年乾乾淨淨。而作為每年365日都陪伴著你的電腦也有清理好嗎?除了外殼上要清潔之餘,電腦硬碟也是應該清一清,將無用的檔案刪除,從而騰出更多空間,令電腦運行得更快的。

這個原價US$4.99的「HD Cleaner」剛好今天限時免費,當然就要第一時間介紹給大家啦。它可以讓你掃瞄任何資料夾,然後找到一些沒有的檔案,像是暫存檔、垃圾筒或是一些下載及安裝完之後沒有用的檔案等。「HD Cleaner」會提供詳細的資料,大家刪檔之前了解清楚即可。

系統要求為:Mac OS X 10.7 或以上版本

[appext 836769549]

原價:USD4.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