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ang-ExynosQualcomm 最新處理器 Snapdragon 早前被發現有過熱問題,導致 Samsung 最新旗艦手機 Galaxy S6 都表示要倚重自家製處理器 Exynos。

這對 Qualcomm 無疑是個嚴重打擊,但恐怕只是個開始 – 有指 Samsung 極有可能徹底在旗艦手機上放棄 Qualcomm 方案,轉而使用自家處理器。

據韓國媒體報導指 Samsung 的系統 LSI 部門正在努力開發新的高性能單晶片方案,將應用處理器與通信基帶整合到一起。

Samsung 計劃今年第四季量產這款新處理器,並用於下一代旗艦手機,外界普遍認為是 Galaxy S7。

Exynos + Tizen,Samsung 便可以正式自成一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