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s

 

計算機這個功能在現今手機上是不可或缺的功能之一,可能大家日常活上只是要來做些簡單的加減數,所以對於內置的計算機也很滿足。如果你稍有要求的話不妨試試這個「Digits Calculator」。

「Digits Calculator」除了一些基本的計算功能還可以做一些複雜一點點的科學計算功能,不過其便利的地方要算是提供了一些其他計算機App沒有的。例如可以隨時修改/刪除某一個步驟的數目,不像一些計算機其中一個數目輸入錯誤的話可能要由頭再輸入一邊。而且可以從某一項目之中插入新的數據,隨時加總等。另外還可以為某一項目加上一些註釋,方便用家清楚知道該項目是什麼來的。

「Digits Calculator」同時支援Air Print,只要有支援Air Print的打印機就可以把數據打印出來。沒有的話也不要緊,可以經Email把數據送到電腦上再作打印或儲存。

[appext 364500115]
QR Code:

原價:USD3.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